close


桃園市科技創造力機器人設計及運動大會10、11日在桃園區成功國小及萬能科技大學舉行,共119隊報名,另加辦創意機器人運動大會競賽,也有53隊報名,看頭十足。

專業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雲林 線上英文推薦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科技創造力機器人設計大賽共分創意賽組、足球賽組、競賽組及競賽大專組,創意賽組及機器人足球賽組10日在桃園區成功國小揭開序幕,競賽組及競賽大專組則於11日在萬能科技大學登場。此外今年創意機器人運動大會競賽的主題為「永續經營」,有31組報名參加。教育局希望透過競賽,讓選手設計並創造出能協助人類進行居住地區能源永續經營及發展的機器人。今年更積極推展簡易新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型機器人的創意機器人教學,為推動科技課程進行暖身另增辦運動大會競賽,考量首次舉辦,採遙控操控機器人競賽方式進行。

為增加競賽趣味性,賽前邀請23校代表展示120隻簡易型機器人進行大閱兵儀式,接著由舞群機器人表演,標兵場外觀禮,饒富趣味。(中國時報觀音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屏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