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梨山賓館推動的「山那邊夢想書房」,打造全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觀音台第一家最高海拔書房!由於各界反應熱烈,原訂3個月募集3,000本書的計畫,結果不到1個月就提早達標;甚至有企業不只捐書,還贊助泰雅原住民風格的工作制服,讓書房更具特色。



「山那邊夢想書房」發起人、梨山賓館副總經理林閔政表示,捐書的筆數超過500筆,外界的關心讓梨山很感動,未來將持續運作「高山上的文學課」、「高山上的美學課」,力邀各界專業人士上山分享閱讀,讓偏鄉也能感受不一樣的作家分享會。梨山很汐止英語家教老師推薦新莊英語補習班課程遠,正因為遙遠的路程,令人感動的事特別多。林閔政說,有民眾不只專程送書上山,還特別寫卡片感謝梨山辦理這種有意義的募書活動;台北東光制服負責人,為了讓高山書房更有味道,還贊助書房工作人員一套有高山文青味的工作制服,讓梨山人更感動。

台中市高山觀光協會與中華民國文創觀光協會,持續推動帶一本書去旅行的概念,只要遊客加入「梨山賓館」或「山那邊夢想書房」粉絲專頁,到梨山旅遊,就可到梨山賓館櫃檯領取「夢想書房紀念文屏東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具小車」。林閔政表示,由於書房第一階段書籍已達標,為避免捐書浪費,後續需要的書籍,希望是以民國100年以後所出版的新書為主。(工商時成人美語家教老師 竹北報)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