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八卦自媒體4月12日中午透過網路爆料,聲稱拍到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軌的照片,指其背著丈夫、歌唱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與大陸男模張愛朋共遊泰國,為張愛朋慶生;多張照片呈現2人在飯店游泳池畔有親暱動作,白百何甚至一度用手戳張愛朋龜山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的下體敏感部位。



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譁然;至截稿為止,當事人均沒有任何回應。陸媒稱唯一在此事「獲利」的是湖南衛視《歌手2017》,因白百何應邀於4月15日參加總決賽,為好友張碧晨「幫幫唱」,此事為該節目增添不少話題性。曾與多位男星傳緋聞白百何2006年主演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出道,並與演出該劇的陳羽凡相戀、結婚,育有1子「元寶弟」。2011年白百何因主演療癒系愛情電影《失戀33天》,在兩岸聲名大噪,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去年主演《捉妖記》榮登「30億俱樂部」(電影票房達30億元人民幣),躋身大陸一線女星之列。隨著白百何的人氣直線飆升的不只是事業,還有無數個負面新聞,尤其是離婚、出軌傳聞不斷,「緋聞男友」包括導演馮小剛、曾演唱洗腦神曲《小蘋果》的筷子兄弟成員肖央、台灣「男神」彭于晏,但都遭當事人嚴詞否認。這回在泰國被拍到的張愛朋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白百何的「婚外情」緋聞中,八卦媒體之前曾信誓旦旦地直指2人曾共遊日本,也曾一起出席去年與今年的上海時尚周活動,只是沒被媒體拍到。粉絲護航:沒圖沒真相與男模共遊泰國一事,白百何與陳羽凡都還沒發言,但已出現一籮筐網路推論,陸媒還直指電影《失戀三十三天》「有毒」,該片描述白百何飾演的婚禮策畫師遭男友劈腿,「小三情敵」是閨蜜好友,打擊超大,在同事文章的陪伴下,花33天療情傷。該片男主角文章2013年背著老婆馬伊琍與女星姚笛爆出婚外情;女配角張子萱更勁爆,2015年初與男星陳赫的戀情曝光時,雙方均有配偶。時隔2年,該片女主角白百何又爆出婚外情。白百何疑似出軌的新聞曝光後,有粉絲惡搞陳羽凡微博,在他的照片上,以繪圖軟體把他的頭髮塗成綠色,暗指他綠光罩頂。但也有粉絲維護白百何,認為八卦記者拍到照片,看樹林專業雅思補習班不到親吻、拉手,也沒擁抱、上床,沒圖沒真相。(旺報)



線上一對一英語家教有沒有推薦的請問英語家教有比較會教的老師推薦一下彰化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