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6名現任立委,有意參加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耳語、紛爭不斷。有網友指出,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花2億元搭了400塊看板,是「21648」(兩億劉世芳)。對此,劉世芳15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自己只有買公車廣告新莊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雲林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其他看板是支持者或是朋友贊助,沒有外傳的2億元。

劉世芳過去曾是高雄市副市長,日前高雄市長陳菊為劉世芳站台,被認為是有接班意味。劉復興成人英語推薦課程世芳強調,「陳菊要保持行政中立,我當然希望有更多人幫忙,但是要走出自己的風格。」語言學校課程 淡水

至於「21648」花錢做看板的爭議,劉世芳表示,「這不是事實。是我朋友緊張得半死,就說窗戶給妳掛。去年民調出來後,很多朋友說,快點,給妳位置掛看板。我花錢的是公車廣告,其他90%看板是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提供位子,例如議員或里長都有自己選舉時的看板位子。」

劉世芳強調,「我搞不清楚有多少,不知道怎麼算的。議員選區裡,要放議員跟我的合照,所以我給他看板格式和口號,旁邊要放誰,他自己決定。我不敢講現在有多少看板,過年前後開始,裡面有90%是借來的,美編是我要付錢,也有議員自己付掉了,有的輸出費用5000元,有的要1萬元,不要用天龍國標準來算。」

至於看板爭議是不是黨內競爭者放出的謠言?劉世芳認為,「我不從負面解讀,這不是事實,我有自己人脈借到看板位子,謝謝朋友提供看板,事實是沒花那麼多錢,真的是兩袖清風,沒有祖產,我父親是勞工,媽媽是家庭主婦。」



林口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