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手工醬油的好滋味,成為新竹良品縣上好禮「代言人」!竹東鎮上的「東陽醬油」在地經營70年,自創辦人彭阿井至現今第3代,遵循古法釀製,採取手工及天然食材,期望傳遞老字號的信譽,今年參加「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也邀請在地品牌一同加入。八德安格斯牛肉



彭阿井自1949年創辦醬油事業,至今已傳承至第3代彭國柱,彭國柱自交通大學管理研究所畢業,捨棄原先電子新貴工作,回到老家,由父親彭春衡指導,和母親、阿姨、姨丈等人,以家庭工廠型態,遵循祖父當年開業的製程表,傳承手工醬油產業。彭國柱說,從原料即悉心挑選,又遵循古法製造,能保有豆子本身香氣,經過顧客認證、口耳相傳,民眾不遠千里採購。

新年禮盒推薦新竹縣政府連續2屆舉辦10大伴手禮徵選活動,今年並擴大為「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彭國柱對自家產品有信心,也報名角逐,期望能邀請更多商家一同參與,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0日,可電洽03-533219團購美食花蓮1詢問。(中國時報)

7 11過年禮盒團購美食排名2018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