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棒球季,民眾瘋棒球,因此,台灣彩券去年推出「中信兄弟」刮刮樂後沒多久立即銷售大半,今年樹林火鍋料宅配台彩再趁勝發行。台彩表示,今年除了廣邀球迷一同體年夜飯台南新北燒烤推薦紙上「紅不讓」外,還特別舉辦抽獎活動,讓彩迷不但有機會可以獲得100個頭獎50萬元,還有機會抽中限量中信兄弟球隊7位明星球員的簽名球組等好禮。



刮刮樂「中信兄弟」去(105)年7月首次發行,推出後廣受彩迷與職棒球迷的好評,上市一周就創下批售率達95%的紀錄!台灣彩券近日推出刮刮樂「中信兄弟」,每張售價新臺幣200元,頭獎50萬元多達100個,總獎金達5.9億元。台彩公司表示,今年度推出新款「中信兄弟」,頭獎50萬元的個數從50個倍增至100個,總中獎率也從去年的34.2%提高至36.2%,在券面設計上,更以7位人氣球星為主角,包括「大師兄」林智勝、「恰恰」彭政閔、林威助、周思齊、蔣智賢、張志豪與許基宏,相當具有收藏價值!遊戲玩法搭配棒球賽事的概念,刮出代表一、二、三壘安打與全壘打的符號就可得到對應獎金。

為邀請民眾一起「挺職棒、做公益」,台灣彩券特別舉辦刮刮樂「中信兄弟」抽獎活動,自7月4日起至8月21日止,民眾只要上傳與刮刮樂「中信兄弟」的合照至臉書「兄弟Fans Club」,並留言及標註「#中信兄弟刮刮樂」,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7位明星球員的「限量簽名球海鮮吃到飽 復興組」、印有球員插畫風格的「應援毛巾」、經典實用的帆布「托特包」以及繡有Brothers字樣的「球帽」,總計共有246個名額,將於7月17日、8月7日與8月21日分3次抽出。除了中信兄弟刮刮樂外,台彩又推出最受彩迷歡迎的麻將系列刮刮樂「金麻將」,每張售價300元,共有8個頭獎300萬元與逾14萬個1,500元(含)以上獎項。(工商時報)圍爐桌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