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業資歷超過20年的張素幸,在永達保經找到了可以滿足客戶需求的商品和服務,也因此努力充實自己的專業,除了完成MDRT終身會員的榮耀,也因為多年來珍視每一位客戶,贏得客戶的信任,在永達13年期間每年都締造高水準的業績表現燒烤 嘉義



三重 燒烤過去曾在國內保險公司任職8年的張素幸,一直是保險業務上的常勝軍,十多年前,她發現單一保險公司的商品已無法真正滿足客戶需求,接觸保經公司之後,發現保經公司可以將各家保險公司最優質的商品提供給客戶,尤其永達保經在退休稅務相當專業且提供豐富資源,因此轉戰永達保經,繼續維持業績年年不墜的佳績。張素幸認為,壽險業務員的專業是對客戶最基本的尊重和交代。進入永達保經十多年來,她幾乎不缺席任何一全家年菜訂購次的財經講座,甚至自己投資數萬元的學費精進稅務等方面的知識,這種自我要求與重視客戶服務的觀念,因此造就她完成了MDRT終身會員!

除了善用永達保經的資源,「珍惜每一位客戶」更是張素幸在保險業務上常勝的主要原因。她從不因為保費多少、保單大小而對客戶的態度有所不同,她把每一位客戶當成朋友,就是希望能解決朋友的財務和生活上的問題。日前她甚至陪伴一位失去雙親的年輕客戶去爭取產險理賠,雖然該保單不是跟她買的,但她認為,保險可以確實幫助到人的生活,也因此她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解決更多客戶的問題。展望未來,張素幸表示,永達保經令人稱許的企業文化就是董事長對所有業務員的無私奉獻,他視業務員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這樣的工作環境和文化會有正面的力量,促使自己前進和傳承,她期勉自己完成個人行銷階段的挑戰後,開始邁向發展組織的里程,把自己和永達的經驗傳承下去,讓更多人感受到保險的好處,也幫助更多人在保險事業中成就自己!(工商時報)

鶯歌火鍋吃到飽台灣名產伴手禮專賣店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