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八德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場棒球比賽上球員轟出全壘打,沒想到棒球竟正中看台區一位球迷的「蛋蛋」,讓他當場痛到倒地不起,而其他球迷也看得目瞪口呆,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林口更有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影片中可見,球員轟出全壘打,鏡頭一轉,轉到看台區的球迷們,沒想到棒球竟不偏不倚打中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他痛得不停跳躍,並且露出痛苦表情,隨後更直接趴在地上,而其他球迷也被此景象嚇到,也有人被逗得哈哈大笑。

搞笑平台《9GAG》在Instagram分享這段影片,至今已突破18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蛋蛋的哀傷」、「被打中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快點給那個男生一些冰塊冰敷一下」、「正中紅心」。

新店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永和成人美語推薦老師

大溪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黃柏杰後雞場鳴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